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生事務公告

[免費課程] 2013 MATLAB & Simulink實機體驗課程(6/27-8/22)
刊登日期:2013-06-25 
發文機關:教學發展中心
 

MATLAB 應用於迴歸分析與變異數分析
6月27日下午1:30~4:30
地點:鈦思科技 新竹教育訓練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251號13樓之6, 豐邑京站廣場)
本課程介紹如何使用 MATLAB 進行多變量統計分析,課程集中於說明迴歸分析與變異數分析的作法,並搭配實用的範例操作展示,拉近您對 MATLAB 的距離。

Stateflow 事件導向模組及系統模擬
7月11日下午1:30~4:30
地點:鈦思科技 新竹教育訓練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251號13樓之6, 豐邑京站廣場)
本課程介紹如何利用 Stateflow 在Simulink 環境下進行 Event-driven與 If-then-else 的模擬及相關應用。內容包含基礎 Stateflow 操作以及使用 Stateflow 圖形化模擬環境模擬系統,幫助使用者利用圖形化環境模擬複雜的事件導向 (Event-driven) 系統,為設計嵌入式系統控制與原型化邏輯的 Simulink 使用者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圖形化的設計流程及模組概念將協助使用者更得心應手地應付設計工作。

MATLAB 與其他語言的整合
7月18日下午1:30~4:30
地點:鈦思科技 新竹教育訓練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251號13樓之6, 豐邑京站廣場)
本課程介紹MATLAB 如何透過 API 與其它程式語言連結使用,包含於 MATLAB 裡使用 C 程式;或利用物件導向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的觀念,於 MATLAB 環境下使用 ActiveX 控制項。

嵌入式程式碼產生器之使用技巧及應用 (Embedded Coder)
8月22日下午1:30~4:30
地點:恆逸資訊 台北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本課程說明並實際演練如何從 Simulink/Stateflow 的模型產生可以嵌入到單晶片微處理器上執行的程式碼。

 
 相關網址: http://www.terasoft.com.tw/events/seminar/2013/2013workshop/index.html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