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生事務公告

103年預官考選訊息
刊登日期:2013-12-26 
  |  來文機關:軍訓室
 

親愛的同學們:

因應募兵制延後實施,原停辦之103年預官考(甄)選作業今年將繼續辦理。

因事關同學權益,故煩請助教能協助將以下信件轉發貴系(所)大四、碩二以上及博士班男同學,尤其是博士班的學生其為準預官,若其未在期限內完成報名將喪失資格,只能當一般的大頭兵了。 

103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甄)選作業已公告於中大首頁及軍訓室網頁。

參加考(甄)選預官,需有大學軍訓課2門學分且平均達70分以上,若未修習完畢可於報名時繳交切結書,於入營前修畢即可。

另外提醒,博士班同學雖屬甄選作業,但博士生申請擔任預官之作業,除了不需參加考試之外,其他條件與作業程序, 一律與大學生及碩士生相同!故博士班同學亦應參加報名及選填志願作業。

軍訓室預定於103年2月18日(二) 10:00~12:00於綜教館403教室辦理預官說明會相關訊息請隨時上軍訓室網站查詢http://140.115.183.177/,有疑問亦歡迎至軍訓室洽詢  

                                                                                                                      軍訓室陳盈滿教官

                                                                                                                                            分機57212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架日期 檔案下載
103年博士班役男申請預官實施計畫 68.61 kb doc 2013-12-26
103年義務役預官預士考選簡章 1,899.77 kb rar 2013-12-26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