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所辦公告

SAP AGS企業實習菁英招募計畫
刊登日期:2015-03-04 
發文機關:ERP中心
 

SAP AGS企業實習菁英招募計畫是一個新的專案。

透過訓練,實習,就業一條龍式的培訓,可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理想目標,請大家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相關計畫內容可以上中心官網http://erp.mgt.ncu.edu.tw/activity_attend/attend_SAP_AGS.php 查看。

 

只要達到以下資格,歡迎您加入

1. 校內大學部三年級、碩士部一年級,或將於104學年度畢業之在校學生。

2. 男生需已服役或無兵役問題者(需畢業後立即到職)。

3. 英文能力良好,具TOEFL,TOEIC或其他英文認證者尤佳。

4. 無學習專業限制,如有相關學習背景者尤佳。

5. 對於SAP學習有熱忱及興趣,並計畫於畢業後進入SAP就職者。

報名日期:104年2月25日(三)至3月27日(五)下午五時止

報名方式:紙本報名繳交至ERP中心

面試梯次公佈: 104.3.30(一)

面試評選作業: 104.4.1(三)-104.4.10(五)

公告錄取名單: 104.4.14(二)下午2:00

活動官網: http://ppt.cc/T7SO

詳請可親洽管理二館607室ERP中心或分機66602~3陳小姐/彭小姐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