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所辦公告

百瑞精鼎PAREXEL職涯講座訊息
刊登日期:2017-03-12 

 

百瑞精鼎PAREXEL職涯講座訊息

百瑞精鼎PAREXEL職涯講座訊息將於3/22(星期三)下午3:00~4:30於交通大學統計所綜合一館427室舉辦百瑞精鼎職涯講座,當天的職涯講座分享內容包含百瑞精鼎公司介紹、統計部門組織介紹及統計新鮮人工作經驗分享。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BNmcJUGZWQ86jGn52 ,宣傳內容及海報如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PAREXEL International Co., Ltd. ),是一家致力於藥物臨床試驗研究的臨床研究委託機構(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協助世界各國大藥廠從事新藥開發及臨床試驗。
百瑞精鼎總部位於美國,為那斯達克(NASDAQ)上市公司,提供客戶最專業和符合國際標準的臨床研究委託服務,目前已成為國內規模最大、服務項目最完整之專業國際CRO公司。2014年,更獲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評選為台灣表現最佳的CRO公司。

"百瑞精鼎"統計人職涯新選擇,我們提供統計人一個不同於金融產業及研究機構的工作機會,一起來聽聽在百瑞精鼎的統計人都在做什麼吧! → 點此報名

活動日期: 2017年 3月 22日
活動時間: 下午3:00~下午4:30
活動地點: 綜合一館427室(A427)
活動內容: 百瑞精鼎公司介紹及統計團隊組織與工作內容分享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BNmcJUGZWQ86jGn52
報名截止日: 3/20日
因坐位有限,我們將在3/21日通知您報名是否成功。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架日期 檔案下載
統計所宣傳海報 429.11 kb pdf 2017-03-12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