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所辦公告

{特力集團] 請協助轉發2019徵才資訊
刊登日期:2019-03-27 

 

特力集團年度徵才活動正式開跑囉~~~

特力集團擁有40多年對外貿易實務經驗,旗下包括特力屋、HOLA等品牌,為消費者提供各項居家生活商品及服務。

時至今日,特力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個橫跨貿易、零售、品牌代理、電子商務、商品設計、室內裝修設計與營建等全方位業務的全球整合型企業。 

想要加入特力集團嗎?快來投遞特力熱門職缺-

  • 針對畢業新鮮人打造的「GREEN PROGRAM」-讓新鮮人可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藍圖,紮實的工作歷練與任務挑戰,深耕零售與貿易產業。
  • 在學同學絕不能錯過的「暑期實習計畫」-部門職涯體驗(集團專案管理、客戶分析暨市場調查、顧客滿意管理、商品供應鏈分析)

有興趣的同學請於4月底前到104投遞履歷!

完整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GREEN PROGRAM: https://goo.gl/f5Cfn8

暑期實習計畫: https://goo.gl/3Lmip1

室內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https://goo.gl/4MzQXo

 

 

 

 

Tanya Lin 宜德

Group HR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

TEST RITE GROUP 特力集團

+886-2-87916668 ext.6449

Tanya.Lin@testritegroup.com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