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所辦公告

<更新地點>【台積電 IT 中央大學徵才講座】
刊登日期:2020-10-12 

 

【台積電 IT 中央大學徵才講座】
<更新地點>【台積電 IT 中央大學徵才講座】2020/10/28 (三) 12:00~13:30 @中央大學大講堂 (正門旁邊)

Content:
親愛的同學您好,
 
台積電 IT 即將在中央大學舉辦校園徵才講座,當天有 IT 高階主管、HR 與畢業學長姐在現場與您互動,同時會提供免費餐點。歡迎資工/資管/電機/機械/控制/工工/工管/數學/統計…等資訊相關背景的碩二、碩一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如果您有認識的畢業學長姐想轉職,也歡迎邀請他們參加,並幫忙轉寄喔!
掃描海報QR Code,或即刻上網填寫報名表:https://zh.surveymonkey.com/r/TSMCITURP2021 
報名截止日到 2020/10/23(星期五),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活動資訊
地點:@中央大學大講堂 (正門旁邊)
日期:2020/10/28(星期三)
時間:12:00~13:30(11:45開始報到)
 
注意事項 : 
唯有線上報名的同學才能於活動當日領取餐點喔
*如有興趣直接投遞履歷,請上台積官網人才招募專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人:趙蕙珍
Tel:03-5636688   Ext:705-6270
Email:hcchaoa@tsmc.com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