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邀請參加】WorldQuant BRAIN舉辦2022 Global Alphathon(全球量化金融研究競賽)
刊登日期:2022-08-12 

 
WorldQuant BRAIN誠摯邀請各位同學、教授以及代表<台灣>參與2022 Global Alphathon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競賽)。這是一個為期11週的全球量化金融競賽,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競爭,一同建構優異的alphas (數學預測模型)。優勝隊伍將有機會贏得現金獎勵,總獎金高達105,000美元,並將有機會加入WorldQuant成為全職員工、實習生以及BRAIN的研究顧問。請參閱官方參賽指南了解相關適用規則與限制。
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將課堂所學知識實際應用的良好機會,再煩請分享附件檔案給系所同學或是您認為可能感興趣的人,我們將非常樂意安排免費的線上量化金融說明會,向同學說明這個比賽機會。若您對此有興趣,希望能協助我們安排時間或是提供轉介給負責的同學,非常感謝。
期待貴系所學生、教職員工以及其他同仁參與2022 Global Alphathon。
我們也將在8/15(一)舉辦計畫說明會,詳細競賽規則請報名計畫說明會!
此說明會你將有機會更了解此競賽詳情、平台操作細節以及參與團隊腦力激盪工作坊
 
想要了解更多請報名計畫說明會: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8010930506432053980
WorldQuant BRAIN Program官方網頁:https://www.worldquant.com/brain/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