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學生專區 >學生事務公告

【玉山志工基金會】培育傑出人才獎學金相關資訊
刊登日期:2018-07-25 

 

附件為玉山志工基金會-培育傑出人才獎學金的專案,主要針對家境貧困或有獎學金需求的優秀學子,希望玉山在此可以幫忙協助學生,也回饋社會盡份心力。轉寄以下訊息給今年準備入學的新生或在學生周知。

 

 

================================================================================================================

一、申請資格: 獎學金分為管理、科技及人文3大類別,凡符合下列資格之品學兼優學生(不含在職進修生),均可提出申請。

1.管理類:就讀於下表所示學校之財金、經濟、商管、法律、科法等相關系所碩士生。

2.科技類:就讀於下表所示學校之電機、資工、資管、數學、統計、物理等相關系所碩士生。

3.人文類:在音樂、美術領域有傑出表現之學生(大學三年級以上及碩士生,不限學校及科系)。


二、獎學金金額及名額:

1. 獎學金金額

1) 管理類:一學年新臺幣20萬元整,分2次於每學期發放。

2) 科技類:一學年新臺幣20萬元整,分2次於每學期發放。

3) 人文類:一學年新臺幣10萬元整,分2次於每學期發放。

2.獎學金名額由本基金會獎學金遴選委員會決議分配之。


三、 申請及核定時間:

本獎學金應於每學年啟始前提出申請,申請時間為每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並由本基金會於每年10月底
前核定受獎名單。


四、 詳細獎學金實施辦法請上「玉山培育傑出人才」獎學金官網查詢:
https://www.esunfhc.com.tw/volunteer/scholarship-plan.html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