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統計研究所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生事務公告

博士生預官資格說明公告
刊登日期:2012-10-24 
發文機關:軍訓室 熊英才
 

親愛的博士班同學大家好,畢業前一年仍須完成預官相關之作業,始能於畢業後擔任預官,下列事項請大家注意:
一、報名(101年10月18日至11月8日):
    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博士班學生,不論是否確定當學年度可否如期畢業,
請務必先行完成網路登錄及書面報名作業,方式同考選人員報考程序,以
取得第1階段甄選資格。

 

二、審核:
    博士班學生完成報名程序後,經審查符合考(甄)選資格基準者,由所屬校院冊送考選會複審合格後,選訓為義務役預備軍官(不需參加考試),逾期未申請者視同放棄,依法徵服其應服之兵役。

 

三、選填志願(102年4月1日至4月11日):
博士班學生可依志願選填入營梯次(當年所選專長類別僅區分一梯次時,
應依規劃之梯次入營),如未能於入營通知書指定之日期前畢業入營受訓
者,取消其預備軍官錄取資格,不得申請延期入營或更改入營梯次。

 

故博士生申請擔任預官之作業,除了不需參加考試之外,其他條件與作業程序,一律與大學生及碩士生相同!
 

軍訓室預官承辦人:呂美智教官
Tel:03-2805666   or 校內分機57212
Email:lonis@cc.ncu.edu.tw

 
 相關網址: http://osa-55.adm.ncu.edu.tw/announce.read.php?aid=1697&cate=1
 
版權所有 © 2012 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Add  (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鴻經館5樓501室  /  Tel  (03)422-7151 轉 65450   /  Fax  (03)425-8602   /      ncu65450@cc.ncu.edu.tw